close

【重要申明】以下純屬芬仔不負責任彩妝分享!!!

底妝類  

這些底妝產品,是我近半年來比較常用的!大概還有一半沒有亮相!

我是一個沒有化底妝很難出門的人(如果真的不小心素顏出門被你撞見,拜託不要認我!!!)

沒錯,我是底妝控+睫毛膏控!這二類產品很容易讓我手滑失心瘋,庫存量擦不完了還在買~

我是只有一張臉的普通女人~上班族~人妻~人母!

我跟美妝行業一點點一咪咪關係都牽不上!

但是化妝經驗也累積了近二十年

加上要遮掩我那該死的黑眼圈跟曬斑

學費繳多了也算是累積了不少經驗

這大概就是人說的久病成良醫了吧

 

話說~上個月去東京迪士尼時~

擦錯底妝就跑去大太陽底下狂奔衝刺搶抽FP的芬仔完全嚇到同伴了

我們抽到FP後正在歡呼雀躍時,她默默的拿出了衛生紙說~擦一下吧!

哇賽!我臉上的粉底真的是一條一條被汗水沖蝕崩落的痕跡耶

(事後她很後悔沒幫我拍照存證~到底想嚇死誰啦妳!)

美1.jpg  

最近盛夏,這是一早進公司,包包放好時的模樣

美6.jpg  

這是要去拜訪客戶,才剛步出捷運站的模樣

美12.jpg  

最近在澎湖,這是去通樑古榕時,才下車走過馬路的模樣

怎麼會~那麼怕熱啦!!!

實際看過我飆汗的證人很多!大家都很訝異我誇張的飆汗法!

我還帶著一個六歲精力旺盛的小男孩

沒有化妝很難出門的媽,要陪著他踢球、騎車、玩水、活動、玩耍...底妝超重要!

注意看,這三張都沒有落漆的現象吼

因為,我找到適合我自己的夏天妝容絕妙組合了啦(撒花瓣)!

20140709_002711.jpg  

就是它!MAKE UP FOR EVER 水粉霜 

這款水粉霜原本是設計給水上芭蕾舞者使用的

所以防水力就可想而知了!!!

這罐粉底液在很多新秘化妝箱裡都看的到

因為它超級好推,所以身體也可以使用

不會再有從前新娘身體擦水粉,流汗時落漆的現象了XD...

這罐水粉霜內含80%的水份,使用前要用力搖一搖

搖勻後按壓出來時是有點兒水狀帶點兒果凍狀的質地~非常好推

建議使用MUF本身的斜角海綿或是比較不吸水的海綿上妝

要用粉底刷也行,就是不要用手直接塗就是了!

上妝時會感覺到冰冰涼涼的很舒服,夏天就要這個Fu啊(倒底多怕熱!)

它擦起來時很薄透很服貼,單擦一層感覺皮膚非常水潤,但遮瑕力稍弱

以芬仔的曬斑而言,還是會再上些遮瑕膏並且定妝!

以下,開始有素顏照,請慎入!

美妝1.jpg  

上面是完全素顏、單上一層水粉霜、遮瑕完妝照...應該不需要標示就非常容易辨識了吧

美妝2.bmp  

芬仔的膚質狀況其實還不錯,但是~曬斑及黑眼圈問題非常困擾我

拉近來看就更明顯了 

遮暇膏

20140709_003107.jpg 20140709_003334.jpg  

這是我最近慣用的遮瑕膏及夏天定妝品項,冬天我大多使用蜜粉(鬆粉)定妝

不是上面一次全用喔!芬仔通常隨心情還有當天場合更換使用

再刷點腮紅,擦點護唇膏,就是我一般日常的妝容了!

 

至於,大家最關心的持妝問題~

美11.jpg  

這是炎炎夏日,芬仔帶妝14小時,沒有補過妝,回家時的模樣!

美2.jpg  

然後,為了測試防水性(想要帶去美美渡假用的嘛),我開始灑水在自己臉上XD...

美4.jpg  

灑水不過癮改直接撥水~根本是用清水洗臉來著!

美3.jpg  

我是真的潑真的洗,眼睛不小心潑進水差點睜不開了

有朋友覺得上面這幾張根本是我的素顏照而已...

謝謝大家愛戴~我比你還希望我的膚質有那麼好啊!!!

美5.jpg  

我到底哪裡有病要自己拆自己的臺...虧我一直妝的很好,騙了那麼多人XDD...

卸了半邊臉的妝...這下子你相信了吧

最後,我帶著它到澎湖做了終極測試,才決定可以發文分享它了!

美8.jpg  

這是芬仔在澎湖帶妝跑跳了12小時後回到民宿時的妝容

我保證沒有修片!!!

但是,除了瘋狂流汗,這天只有小小玩了半小時水,不足為證!

美10.jpg  

今天,我帶著妝到海灘玩了半小時後的模樣

不夠???好吧!!!芬仔做事一向認真負責

我....我....我.....帶著妝直接下海去了...

美7.jpg  

玩水玩沙還跟小孩打水戰,臭小孩不懂憐香惜玉,水槍都直噴我的臉啦

我還戴著蛙鏡游了幾次泳,玩了一上午,玩到身體都曬傷了...

中午12點~太陽烈到不行,該上岸囉!

美9.jpg  

回家看照片,才發現芬仔頭上臉上都是泥砂,也沒整理就拍照拍得很開心

看得出來~底妝有掉了一些~斑微微的跑出來見人了...

但是這樣的結果,我很滿意了啦

如果有完完全全不會掉的是水泥漆了吧XDD...

 

很多人在催著這個芬仔最近最愛的底妝分享

現在,分享完了,請你注意~

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~而且MUF的色號比較特別

先去百貨公司試色、試妝後再決定要不要買!

(如果你跟我一樣愛收集底妝產品的除外XD)

底妝顏色很重要,入夏後很多女生的底妝都太白囉...

還有還有,請妳認真試!!!

芬仔試妝都是請櫃姐直接卸掉我半邊臉妝後再試

(因為我一定要確定它的遮瑕度啦!)

試這款粉底時,芬仔是先到櫃上試完半邊臉後

去吃火鍋!還去逛了街!最後還去潑了水(好有事的個性)

才回櫃上去買的咧!是說~試了粉底買了七項回家又是哪招?

以上,終於~打完收工了!

凌晨三點...明天一早還要去玩水...

難怪我一直要靠妝騙人啊~晚安

arrow
arrow

    Joanne 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