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攻略萬歲!真的不是我要誇口啊!

合照  

還沒看過前面文章的朋友們請先自行聯結唷!

東京迪士尼行前準備

東京迪士尼攻略~認識雙樂園

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~歡樂實況遊記

做好功課,天時地利人合,有拜有保佑...

我們的東京迪士尼之旅整個超級~超級~超級順利的!

請容許本文將是一篇序時日記~

因為,想請你跟我一起體會,有老有小的親子團

如何用一天的時間悠閒但盡興的暢遊迪士尼

land38.jpg  

經過查詢~我們入園的這一天,營業時間是9:00~22:00

我們大約08:40來到了大門口

08:45大搖大擺的通過了專用門就進園去囉!

為什麼???因為我們是VIP啊

哈哈哈~開玩笑的啦!!!我乃一介平民是也!!!

下一篇完結篇就告訴你~為什麼一定要住一次迪士尼飯店!

這個特權就是其中的重要理由之一啊!!!

08:45~你看看你看看,中間上方的照片~有特權的人還不少呢!

但是,另一邊排隊等買票~等進場的人,更是多到嚇屬人了

所以,通過正中間照片這個專用入口,提前進場的爽度~真的滿高的~哈哈哈哈哈哈.....

 

有沒有認真看之前的文章??看完攻略的人就知道~

進門後立刻會先看到一個萬惡的深淵,不怕你不買,怕你買不完的購物天堂

但是,攻略有告訴你喔!請先忽略它,跟著我往前衝!!!

啊!和藹可親的工作人員會一直笑瞇瞇的提醒你注意安全不可以奔跑...

所以,請跟著我快走外帶小跑步就好!

通過這一個【世界市集】,向右轉,繼續直直衝... 

很快,你就會看到熱門遊戲怪獸電力公司「迷藏巡遊車」在你的右手邊

而它專屬的FP抽票機在你的左手邊!

馬上派出代表在這裡排隊等抽取FP...

其餘的人馬繼續往前衝去排目標中的熱門遊樂設施

(我們的另一個目標是巴斯光年,你也可以去排同區的太空山、星際旅行...)

land2.jpg

看到沒?機器都還沒開始上班咧(九點才開工,還真準時)!!!

我的眼睛也還沒上班~怎麼腫成這副德性了 

第一梯次能抽到最早的FP時段是09:40~10:40唷(撒花)...

抽到後立刻往前衝到了巴斯光年:星際歷險和其他同伴們會合

landˋ.jpg  

這時候09:05~剛剛才進場的人潮還沒跑到這裡來XD...

所以我們立刻就能進場了,一路不用排隊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

快速的程度~讓從前在這裡排隊排出惡夢的老爺不禁開口問

「這是什麼狀況,怎麼都沒人?」...

遊戲才結束,小孩立刻興奮的說「好好玩,我要再玩一次」(當這裡是家裡巷口公園溜滑梯來著!)

幸好~還是沒什麼人排隊耶!!!(沒看攻略的人可能正在排隊跟米奇照相或血拚中XD)

好吧!就再進去玩一次吧 

巴斯光年就這樣連玩了二回合,小孩終於肯往下一個目標前進了...

星際旅行

你是「星際大戰」迷嗎?我是我是(狂舉手)!!!我愛我愛(大尖叫)!!!

那一定不能錯過星際旅行:冒險續航~

land1.jpg  

感受完刺激的3D影像後,到時間可以去玩怪獸電力公司囉!!!

land18.jpg  

就這樣~在10:00前,我們已經玩遍了明日樂園區裡的FP設施了唷(撥頭髮)  (太空山關閉維修中!)

明日  

至此!今天的行程,最重要的部份,已經完成了一半

接著可以開始慢慢走慢慢逛~鬆一口氣了

米奇米妮冰棒有二種口味超級可愛的,必買!

land9.jpg  

爆米花桶,更是這裡的必買必備品

媽媽跟少爺溝通很久,我們只能買一桶,因為真的很貴!!!!!

可不可以買媽媽最愛的米妮蝴蝶結(扭)...(好啦~我承認隔天到了海洋,我又非常想買達菲爆米花桶了)

幸好,我貼心的好兒子欣然同意了(表情看起來有點兒勉強就是了XD)

land10.jpg  

然後,媽媽我又趁著大伙慢走慢逛時,先快步往前去抽了小熊維尼的FP了

抽到後回頭再來和正步行到大賽車場要玩賽車的團員們會回

大賽車場下方有軌道,說實在的沒有很刺激,媽媽還可以邊開邊自拍XD

但小孩玩的很開心!接著走到了星星火箭區,小孩說要玩,大人就只能陪上去玩了!

(完全孝子行程果然名不虛傳啊) ...

這時候不得不說~東京迪士尼樂園難怪會是施了魔法的夢幻樂園啊!

除了好玩的遊戲、夢幻的情境...

所有的工作人員、清潔人員...每一個人都笑容滿面盡忠職守的...

等待玩星星火箭時,歐吉桑工作人員就賣力的說著笑話

雖然,我們這群人都聽不懂,但是他逗趣的聲調,誇張的表情及肢體動作

還是讓大人小孩都笑開懷了!

你看到小孩發亮的眼神,開懷的笑容了嗎?

land14.jpg  

玩到這裡,天空飄著小雨,上午的日間遊行要開始了!

我們就躲在這區避雨等著觀看了!

遊行  

即使下雨,穿著雨衣的表演人員還是熱情不減

land35.jpg

即使下雨,觀看的人潮依舊沒有減少,歡樂不減!!!

 

看完遊行,看看手錶,離午餐時間還有一點時間

所以,我們就近先去玩了小小世界!注意~我們的小孩6歲多了,所以直接跳過了卡通城

如果,你家有小小孩,或者要找米奇米妮照相的人,卡通城一定要去喔!

land12.jpg    

這是一個看完會讓人中邪不斷哼著「世界真是小小小,小的真是妙妙妙....」的妙遊戲XD...

 

終於,到了午餐時刻,這一團有老有小需要休息一下了,還千萬不能餓著他們!

媽媽特定訂了在 land 裡最受歡迎也最難預訂的鑽石馬蹄餐廳

這裡的餐廳秀採線上預約制,一個月前開放預定,屬於秒殺等級的!

午餐是由玩具總動員」中的胡迪、翠絲將偕同胡迪的愛馬~紅心,登台熱情演出

晚餐則是由米奇米妮還有唐老鴨領銜的表演秀,非常生動有趣

主角們還會下台來和大家互動喔!

看到沒~完全顯示為媽媽比小孩興奮~還搶著擊掌咧XDD

這裡精彩的歌舞表演真的能讓人享受著充滿歡笑愉快的用餐時光呢!

鑽石馬蹄餐廳  

看完秀~吃飽喝足了,充份休息後~再出發囉!

步出餐廳門閒逛時,媽媽才回神想起~FP時間到了啊!

我們剛剛好可以去玩小熊維尼獵蜜記了耶 (你說順不順!!!)

land36.jpg  

小熊維尼  

小熊維尼獵蜜記真不愧是大熱門的FP遊戲!大人小孩都覺得有趣好玩之外

重點是在遊戲時空氣中真的迷漫著一股蜂蜜香耶!!!

然後,門口獨賣的蜂蜜口味爆米花也是香的不得了~好好吃啊!

小孩吃爆米花之餘,還玩起追麻雀,餵食牠爆米花的遊戲

這一玩,還玩了很久 

land6.jpg

然後,我們去看了米奇魔法交響樂(推薦)

接著還玩了愛莉絲的午茶派對小木偶奇遇記小飛象...

幽靈公館比較陰森所以小孩拒絕前往

「哇~我們去玩小飛俠空中之旅好不好」『不要』

「我們去玩旋轉木馬吧」『不想』

真的是臭小孩啊!媽媽讓你太好過都不用排隊,行程太順利了是唄!!!

變成~夢幻樂園區任意遊就對了~

(謎之音~這種情況下我們是怎麼達成玩了13項15次遊戲的境界的啊???)

land11.jpg

眼看著小孩這個也不玩那個也不要,下午的日間遊行時間也近了

同時,終於雨過天晴囉

乾脆就休息一下,佔個好位置等著好好看遊行吧!

1402581320905.jpg  

二把雨傘變成洋傘,小孩自high邊玩邊吃邊等,就這樣玩了一小時!!!

苦情媽媽我又趁著這段時間去抽了巨雷山的FP、童話之夜的劃位入場票後

四處拍拍照才又回來集合看遊行

land7.jpg  

看著自己從小熟悉的迪士尼人物們熱情的表演揮手打招呼

舞者們甜美的笑容,可愛的動作更是讓人感覺好有精神歡樂無比!

看著放晴後的日間遊行~真的好幸福洋溢啊

land34.jpg  

這系列一輩子我再也裝不出來的可愛照~

就是受夢幻的環境及可愛舞者們的影響啦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

1551500_828852770459112_820412639095864439_n.jpg

10452838_828852860459103_7356924572772120057_o.jpg

這時候一定要插撥一下這個!連個麻糬都要可愛到爆表不知道想逼死誰!

其實我搞不清楚它會在哪兒賣!轉身突然看到三眼怪麻糬時一陣尖叫歡呼...

終於找到它了~毫不猶豫~買就對了~好吃!!!

吉拿棒.jpg  

還有這個吉拿棒也是很難不買的東西,套句芬仔養少爺的名言~可愛就好吃啊XD

 

看完遊行時...不知不覺的...竟然又到了餵食時間了

晚餐,我們一樣為了讓大家坐下來好好休息一下,來到了東街咖啡餐館Eastside Coffee

east  

不知道為什麼,有些人總批評東京迪士尼餐廳的品質...

但是,這趟行程在迪士尼三天內,該買的小吃、點心不能少之外

為了讓一家老小好好休息喘口氣繼續再戰

我們都是餐廳內用餐的,我們吃過的餐廳如下:

land ~ 鑽石馬蹄餐廳、東街咖啡餐館

Sea ~ 櫻花餐廳、鱈魚岬錦標美食、處女航紀念日自助餐館

pt2014_07_07_10_23_01  

如果,是價格讓人卻步,但是以東京的消費物價它們真的剛剛好而已

而且,真的~都是非常具有水準的餐飲

都在餐廳慢慢休息吃飯,也絲毫沒有延誤到我們創下遊玩記錄啊!

所以,我要用力幫東京迪士尼的餐廳平反一下!

誠心的推薦大家到了迪士尼對自己、對家人好一點,可以試試看喔

 

好啦!再度吃飽喝足充滿電力~

踏出餐廳剛好到了FP的時間,可以去玩巨雷山

順是很順啦......是說.....還好沒有吐出來XD

巨雷  

(圖取自官網)

拼了為娘的老命一條,陪著少爺玩了這一趟

下了山還是很抖,但少爺您玩得開心最重要啦XDDD...

玩完這遊戲後,準備去看夜間遊行時

少爺突然說「我想再玩一次巴斯光年」

芬仔外號始命必達的咩...就玩吧...怕什麼XD...

land5.jpg  

land37.jpg  

白天玩得太順利,壓根來不及拍的,晚上終於可以慢慢拍一下了(顯示為非常囂張!!!)

一定要囂張的啊!大家排隊排得要命的遊戲,咱們今天隨便就玩三回合了XDD

其實~遊戲一結束,少爺又嚷著要再玩一次...

媽媽很小聲的跟他說~玩四次真的有點超過囉!你可不可以挑點別的玩啊

land8.jpg  

跟白天的遊行感覺大不相同!!!

來到東京迪士尼樂園

一定一定不要錯過的夜間遊行「夢之光」

通常,看完夜間遊行,會等著看煙火

也可以去看看白天的熱門排隊遊戲人潮有沒有少一點

或者,去好好的逛逛買買,就準備離園了!

但是,我們造訪的這一天,迪士迪有推出新的三D煙火立體秀

想要在中央舞台區域觀看的人要先去參加抽位

抽取方式在攻略篇有完整說明了~不清楚的人請先參考攻略篇囉!

這邊只補充說明,抽表演劃位票跟抽遊戲FP票,一樣都要帶著全部人的門票去抽

但是二者並不衝突,也不受FP票上顯示下一次可抽取票券時間的限制!

NA201406150110390031-00-088000000  

對!我們就是這麼囂張!囂張到有點怕後面的人或是被擋在場外的人衝過來打我們XDD

但是,怎麼能不囂張?我這輩子應該都忘不了我在迪士尼運氣那麼好啊!!!

你看到了嗎?我們不但抽到了劃位票!還抽到面對城堡正中央的第一排啦!

就是能感覺到施放煙火時地面震動,能感受煙火威力熱風掃過臉龐的第一排啦

land15.jpg  

不厭其煩的說了N次,我真的見一人說一次~

這個新秀ONCE UPON A TIME 童話之夜

真的,真的,好好看超級好看!好令人感動的表演!!!

看的我完全熱淚盈眶了

 

就這樣,我們親子團六人行,結束了一天的行程!

不趕不累悠悠哉哉,吃飽喝足沒事還亂晃XD

輕鬆自在的就玩了13項15次的遊樂設施

看了三場遊行,一個餐廳show,一個大show

順利~滿足~開心~愉快~盡興.......(要詞窮了我).......

在這裡~從白天到夜晚,從踏進樂園的哪一刻

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幸福與感動!

在這個夢幻樂園裡~真的能讓人暫時忘卻了世俗的煩惱~

(雖然,回到現實時還是要認真的賺一下世俗的錢才能再回去樂園啦XD)

我真的開始想你了~夢幻樂園~東京迪士尼樂園!!!

DSC09506_1.jpg  

land17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anne 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