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AVIVA6.jpg  

整個暑假~媽媽陪著少爺上山下海東征西討的四處玩耍

不但少爺曬超黑變成了小黑碳一枚

媽媽也是曬傷同時更曬黑了n個色階

但是,最近在臉書分享著每天的行程時,很多人回覆~妳怎麼都曬不黑啊!!!

嘿嘿~其實是七月初從澎湖超曬七日遊回台灣後

媽媽我就大徹大悟~痛改前非了

不但火速認真的研究了防曬乳成份

每天的保養程序,更是除了臉部認真到全身上下了!!!

美白計劃實施了二個月,一定要來分享一下我最近的最愛~

DSC04507.JPG  

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

第一次接觸到這個早就紅透半邊天的小資最愛品牌就愛不釋手~

為什麼說它是小資最愛呢?

因為它的價格真的非常親民非常平價!

但是,它的成份卻是一點都沒有偷工減料

而且,無添加色素、香料,更不含酒精

這二個月以來,我幾乎每天都直接用化妝綿倒上厚厚的化妝水來濕敷

DSC04975.JPG  

在夏季,我特別喜歡用化妝綿來濕敷~簡單、快速又清涼

但是,用一般的化妝水濕敷時我頂多敷個五分鐘~

AVIVA5  

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,雖然名為化妝水,但質地稍微濃稠了一咪咪

可以敷個十分鐘~化妝綿都還是挺水嫩的!

取下後我還會利用敷完的化妝綿來擦擦脖子、手臂等

另外,我全身都曬黑了!所以美白計劃是全身性的

大家都知道我超級怕熱更害怕黏膩感

美白身體乳液我統統擦不慣

因此每天晚上我都直接用這瓶機能化妝水來替代身體乳

價格如此可愛的產品,拿來豪邁大氣的全身擦一點都不心疼!!!

它的成份、質地其實有點像精華液

但是,擦起來卻不會有一點點的黏膩感

AVAI1.jpg  

看看我的曬痕不到二個月就消退許多囉

重點是!這一瓶120ml,只要310元!!!

DSC04504.JPG  

妳看看它的質感~完全就是專櫃等級的!

這真的是CP值超高的產品啊!

我根本覺得它是佛心來的慈善產品耶

AVIVA7.jpg  

這一陣子密集的敷它,毛孔也明顯縮小了呢

有時候熬夜膚質狀況很差卻遇到有重要場合一定要上妝時

我會在妝前先濕敷個十分鐘,再接著一般的保養程序再上妝

真的很愛它玫瑰純露的香氣及非常好的保濕效果

DSC05059.JPG  

來看看,這是只睡了三小時後的妝容~

DSC05062.JPG  

除了黑眼圈很難遮到百分百

芬仔的曬斑還是能遮得挺好,妝還是很貼,真的騙很大(竊笑)....

另外,還要分享最近芬仔隨身包包裡的祕密法寶~

DSC04494.JPG  

AVIVA潤澤光采噴霧

這炎炎夏日裡真的很曬很熱

我隨身帶著它補充臉部水份,還會連脖子手臂都噴一噴

這款噴霧很特別,不是只把化妝水裝到噴瓶裡而已

它除了鎖水保濕因子、維生素B3、B5外,還多了8種不同肌膚所需的胺基酸

所以可以舒緩平衡肌膚並立即保濕

AVAI2.jpg  

一組裡頭有二瓶,剛好是我最愛的天空藍跟粉紅色,內容物是一模一樣的

60ml的大小放包包裡很適合,我都一瓶放家裡一瓶隨身帶,上飛機也不怕!

AVIVA3.jpg  

妝後定妝噴、外出補妝噴、車上噴、機上噴

上班噴、逛街噴......感覺太熱也要噴一下XD

芬仔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缷妝~洗臉~噴噴噴!!!

AVIVA4.jpg  

有個小孩看到媽媽日也噴夜也噴...在家噴出門還在噴...

最後,少爺他也要噴!!!

噴完還煞有其事的說「嗯!真的很舒服很保濕耶」(你真懂還假懂啊!)

AVIVA潤澤光采噴霧一樣強調不含酒精、無添加化學香精和人工色素等

所以龜毛媽媽我才敢這樣放心讓他拿著玩隨便噴的啦

DSC02285_1  

有了夏日法寶~搭配上研究過後新入手的防曬乳

繼續陪著少爺趴趴造也不怕了!

夏天就是要陽光~沙灘~bikini啊

 

以上,希望妳喜歡芬仔的分享!第一次要來玩抽獎遊戲囉

今天的獎品是:AVIVA潤澤光采噴霧(60ml,粉紅瓶)

 

2014.9.18 恭喜#4小子媽得獎!請傳資料給我唷~

 

遊戲規則如下: 

1.按讚,並且分享本篇文章到妳的FB裡

擷取1

 

2.按推,並且留言(第幾讚+第幾推+妳想跟芬仔說的話)

擷取3

3.抽獎後會在同篇公佈得獎人,記得用悄悄話告訴我收件資料唷 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anne 芬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